工程招标 > 正文
318国道连接线跨长湖申大桥建设工程施工监控招标公告
2017/1/10 14:33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申大桥,施工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八里店新老318国道连接线跨长湖申大桥建设工程已由湖州市吴兴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吴发改经投[2014]32号文批准建设。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八里店新老 318 国道连接线跨长湖申大桥建设工程已由湖州市吴兴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吴发改经投 [2014]32 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招标人为湖州吴兴南太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自业主自筹与争取上级补助。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控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ggzy.wuxing.gov.cn/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 吴兴区八里店 。

2.2 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 项目起点位于经五路与老 318 国道交叉口以北约 550 米处,桩号为 K0+000 ,路线向南跨越老 318 国道后向南上跨长湖申Ⅲ级航道(航道中心桩号 K0+830 ),落地后终于在建的经五路南延路段,终点接新 318 国道,桩号为 K1+750 ,路线全长 1.75km ,其中桥长 754.54 米,主桥宽: 33.5 米 ,引桥宽: 25.5 米。 计划施工工期:共 30 个月。

2.3本次招标内容为八里店新老 318 国道连接线跨长湖申大桥建设工程施工监控,设 1 个监控标段。

第 JK1 标段:在八里店新老 318 国道连接线跨长湖申大桥建设工程施工阶段(包括预应力砼梁浇筑施工与主跨钢管拱拼装、吊装施工等)主梁的线形、应力、应变监测,主梁温度场测量 ; 以及钢管拱的的线形、应力、应变监测,吊杆索力监测、温度场测量和主线现浇梁的监控,并结合实测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及时掌握施工过程中结构实际状态,提供施工监控信息,指导后续施工,确保桥梁施工过程的安全,并使成桥线形与结构内力状态满足设计要求。

标段号

结构部位

跨径( m

桥宽( m

结构形式

JK1 标段

跨长湖申大桥

52+90+52

主桥宽: 33.5 米 ,引桥宽: 25.5

52+90+52m 拱梁组合体系 - 新月拱,采用变截面悬臂浇筑连续箱梁和钢管拱组合形式

监控服务期:监控服务期与施工同步,具体以业主通知为准,完工后延长 6 个月服务期也包含在监控期范围内。投标单位需自行考虑一切费用。无论何种原因导致工期延期和中间停顿,均考虑在投标报价内,不再计取延期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 月 10 日至 2017 年 1 月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 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 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市八里店镇蜀山路 6 号三楼)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 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各投标单位自行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1 月 19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00 分至时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1 )(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 1188 号总部自由港 H 幢) 。

5.3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递交《湖州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投标人廉洁守信承诺书》(格式可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的“下载专区”下载),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6 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办理好“吴兴区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并缴纳开标当月席位费,否则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吴兴区建设工程交易席位证请到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 1188 号总部自由港 H 幢进行办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wuxing.gov.cn/ )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吴兴南太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吴兴区八里店西山社区北区 62 幢

电话: 0572- 2091062

联 系 人:吴宇帆

招标代理: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州市八里店镇蜀山路 6 号三楼

电话: 0572-2131019

传真 :0572-2131083

联 系 人:王萍萍

日期: 2017 年 1 月 10 日

具体内容详见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wuxing.gov.cn/index.php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