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西宁市智能交通系统(一期)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2016/12/5 10:52   青海经济信息网      关键字:招标,分项,中心    浏览量:
西宁市智能交通系统(一期)工程数据中心分项工程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科【2016】21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海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建设资金来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失败,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名称:西宁市智能交通系统(一期)工程数据中心分项工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数据中心分项工程建设目标是在现有青海省交通运输行业数据中心软硬件资源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一期工程的需要,适当购买补充相应资源,为建设西宁市综合交通运行管理数据中心提供软硬件支撑平台。通过综合交通运行管理数据中心的搭建,全面掌握全市交通运行状况,促进交通发展模式从各行业独立运行向综合协调运行转变,实现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的统筹、协调和联动。

数据中心分项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主机系统、存储系统、网络及安全系统和支撑软件建设。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工程内容如下:

标段 工程内容
SJZX-1 完成数据中心分项工程的硬件和软件的采购、安装、调试、测试、系统集成、试运行、验收(完工、交工)、培训、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全部工程内容。

注: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在青海路达网(www.qhldzb.com ) “澄清、补遗、资料下载”区发布。

2.3 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4.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请于2016年12月5日至2016年12月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在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锚点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2 月26 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7号开标厅)。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锚点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青海省招标投标网:qhzbtb.qhwszwdt.gov.cn 、青海经济信息网:www.qhei.gov.cn、青海交通网:www.qhjt.gov.cn、、 青海路达招标网:www.qhldzb.com上发布 。

锚点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海西西路49号

邮 编:810008

联 系 人:李慧祯

电 话: 0971-6231405

传 真: 0971-6231420

招标代理:青海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72-6号

邮 编:810008

联 系 人:马玉娟

电 话:0971-8813972、8813971

传 真:0971-511563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