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省紫阳镇辖区视频监控安装采购招标公告
2016/11/18 10:45   jiangxi.gov.cn      关键字:交易,公共,中心,信息网    浏览量:
依据婺源县政府采购办批复,江西米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紫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就其紫阳镇辖区视频监控安装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JXMYZFCG-2016-18-1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项目内容:紫阳镇辖区视频监控安装采购

  序号项目名称数量技术参数预算价

  1紫阳镇辖区视频监控安装采购1批详见招标文件

  第三章1057707元

  注:本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单位须确保标的物与婺源县公安局天网工程现有设备兼容适用。设备的质量标准按本文件要求及国家现行规定,项目内容包括设备供货、运输、起吊、安装、调试、验收、人员操作培训及售后服务和本项目的税金、保险等所有费用在内。中标人必须为安装施工现场内的所有人员及第三人人员办理工伤、意外伤害等保险,费用包含在预算价内,安装施工现场发生事故的一切责任和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详见文件

  五、投标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4日23:59之前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6年12月7日下午3时之前递交给代理机构。【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接收地点: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6年12月7日下午3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用于电子版投标文件的解锁】

  开标地点: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凡领取招标文件后,对本招标文件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开标前三天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

  注:本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单位须确保标的物与采购单位现有设备兼容适用。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九、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联系人:齐先生电话:13979315233

  招标代理联系人:洪女士电话:1333004323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