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保卫处智能化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2016/10/8 10:59   jiangxi.gov.cn      关键字:上饶市公共,中心,资源,大厅    浏览量:
经上饶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上饶师范学院委托,就其保卫处智能化监控系统工程项目(招标编号:XJDLCG-2016-175# )实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编号:XJDLCG-2016-175#

  二、项目名称:保卫处智能化监控系统工程项目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详见文件

  五、投标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2日23:59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六、开标有关信息:

  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8日9:30【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纸质投标文件及CA数字证书接收人:雷女士

  开标时间:2016年10月28日9:30【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CA数字证书及纸质投标文件出席开标会,并在开标时间前递交】。

  开标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七、中标服务费:将向最后成交供应商收取中标服务费,请各投标人在报价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具体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按“计价标准[2003]857号文”。

  八、如对招标文件存有质疑,请在开标截止日期前三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视为接受

  九、其他说明

  1、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2、本项目采购公告澄清、变更、修改、补充等事宜均在相关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

  采购单位联系人:眭老师

  电话:0793-8150180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女士邱女士

  地址:上饶市凤凰大道公园道1号8栋2单元1802室

  电话:0793-822665882608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