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南线安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6/8/26 14:18   dav01.com      关键字:安防,公路,音视    浏览量:
X002开南线安防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X002开南线安防工程已由黔路复[2016]77号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交通部资金及超限赔(补)偿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南线安防工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开阳县境内(X002开南线K3+310至K45+000路段)

  2.2建设内容:在X002开南线K3+310至K45+000路段内急弯、陡坡及路侧险要位置增设波形梁护栏、混凝土护栏、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减速标线等交安设施。

  2.3计划工期:2个月。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以及补充文件、答疑纪要所示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在贵州省公路局、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评价未列入D级(投标人可在贵州省公路局www.gzhighway.gov.cn及贵州省交通运输厅www.qjt.gov.cn网站查询本单位信用评价),未进行评价的企业需提供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记录证明,按《贵州省公路局关于印发贵州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版)的通知》(黔路发〔2013〕6号)规定确定信用等级。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26日上午9:00至2016年9月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QZggzyjyzx.cn)办理CA认证证书后报名下载获取。投标人下载文件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设计图、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设计图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9月14日11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11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三力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贵州省公路局网站》、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宝山南路6号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851-85931022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三力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花果园中央商务区1栋1单元2902

  联系人:张骏

  电话:0851-85861678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电话:0851-8830967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