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邵阳市医专附属医院监控改造及拼接屏工程招标
2016/7/5 08:48   湖南邵阳市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邵阳市,医专附属医院,监控拼接    浏览量: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邵阳市医专附属医院的委托,对内外科大楼监控改造及拼接屏工程(政府采购编号:SZC2016057G采购代理机构编号:ZKGSG-ZB-2016086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内外科大楼监控改造及拼接屏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SZC2016057G
  3、采购预算:620000.00元。
  4、采购项目标的情况:具体见招标文件
  5 、本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强制采用节能产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及支持监狱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
  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投标文件组成附件1、附件2),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5日起至2016年7月12日,每日上午 08:30时到11:30时,下午2:30时到5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交通科技园4楼409室持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②个人身份证,凭以上加盖公章的资料复印件(需留存)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6年7月26日09时 30分(北京时间)在邵阳市大祥区迎春路交通科技园4楼400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质疑和投诉
  本公告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六、其他说明
  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按照有关规定向本项目中标人收取代理服务费不超过10000元。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邵阳市医专附属医院

    联 系 人:田主任

    地    址:邵阳市大祥区宝庆西路81号

    电    话:0739683141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程程、覃峰
  地    址:长沙市劳动中路58号7楼
  电    话: 0739-5187616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邵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