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省涡阳县校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
2016/2/19 11:28   ccgp.gov.cn      关键字:涡阳县,教育局,校园监控    浏览量:
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涡阳县教育局的委托,现对涡阳县教育局中小学校校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采购项目编号:GZYS2015CGZ476-3

2、采购项目名称:涡阳县教育局中小学校校园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

3、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共分为一个标包,共 40套中小学校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及相关设备的供应、安装(或组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防资质证书;

3、投标人近三年内(开标之日起上推三年)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0万元的监控系统安装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合同原件、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人分包和转包。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有形建筑市场):涡阳县招投标服务中心(二楼代理机构办公室)。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时间内持委托人身份证(留复印件一份)前往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500元/每包,售后不退。

四、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涡阳县招投标网及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涡阳县教育局

联 系 人:李爱利(技术参数咨询)

电    话:0558-721995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崔康怡(招标文件咨询)

电    话:18656797382

监管机构:涡阳县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