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学富镇村村通”技防建设项目招标
2016/1/12 13:34   江苏盐都网      关键字:盐城市,农村,技防    浏览量:
盐城市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人民政府委托,对学富镇村村通”技防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者前来咨询投标。

项目编号YDZCG 2016�CZB009

一、招标项目名称、内容、质量及工期:

本项目是根据《全区城乡社区技防“村村通”技术方案》、《关于加快推进“村村通”技防建设的通知》要求,对盐都区学富镇(含中兴街道)新增监控205个点位,266路视频监控,其中球机58个、枪机208个,及学富镇政府、派出所监控中心及机房建设。本项目采取建设--回购的模式,由运营商承建,我镇按年支付租金使用,租期五年,五年后除线路部分产权归我镇所有。

1、项目名称:”村村通”技防建设项目(租期五年)

2、招标内容:对我镇新增监控205个点位,266路视频监控,其中球机58个、枪机208个,及学富镇政府、派出所监控中心及机房建设。

3、质量标准:所供货物必须是原装正品,具有产品质量合格证,性能可靠,规格型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所提供产品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所有权纠纷,安装质量符合各项技术标准。中标人须向招标人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如在验货或使用过程中发现中标人弄虚作假,则承担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附件齐全。

4、供货期要求:90日历天

二、招标人: 盐城市盐都区学富镇人民政府

三、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预审

四、投标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光纤网络运营的企业或其分公司;

2、投标人须提供与3・20轨迹系统、公安视频监控实战平台承建方或主管部门(区公安局)出具的对接承诺函;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本次招标招标人一律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报名,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与分包。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六、投标保证金: 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 捌万 元。投标人须在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前将投标保证金汇至盐城市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收款人名称:盐城市盐都区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开户行:农行盐城新区支行 ,账号:426901040006806) ,并到收款单位(地址:盐城市盐都区世纪大道1188号服务大厦七楼711室,电话:81992002)开具收据,放在资格预审原件中一并提交。

七、预审文件递交时间: 2016年 1 月 20 日 14:30 至 15:00时前。

八、预审文件送达地点: 盐城市盐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盐城市盐都区世纪大道1188号七楼)开标一室。

九、附件下载:(1) 资格预审文件 ; (2)评标办法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刘荣海 18862082110

代理机构联系人:孙建标 13770024877

2016 年1月 12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