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阜南一中校园网络、数字监控等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5/9/9 11:04   安徽阜阳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阜南,校园,数字监控    浏览量:
本次招标阜南一中校园网络、数字监控和数字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已经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阜南一中校园网络、数字监控和数字广播系统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FNZG-CG2015163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招 标 人:阜南县教育局、安徽省阜南一中
  5、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6、招标内容及范围:本项目为阜南一中校园网络、数字监控和数字广播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阜南一中校园网络、数字监控和数字广播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售前售后服务、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具体规格、技术参数详见设备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
  7、供货地点:安徽省阜南一中
  8、质量标准:合格
  9、供货及安装周期:45日历天(中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供货到施工现场,货到现场且具备安装条件后3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10、质保期要求:货物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取证)并交付使用之日起36个月;在质保期内免费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等。
  1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必须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网络工程师技术职称,且其社保必须关联投标单位。
  4、生产商必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ISO 14001 EN/ISO 14001 CN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供应商开标时须出具由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6、供应商如为外省公司,须在安徽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fnggzy.com.cn/
  阜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61.135.231.198/anhui/fuyang/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5年9月9日起可在http://www.fnggzy.com.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前1小时内到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投标人,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5年10 月13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采购人应当拒绝接受。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阜南县教育局 安徽省阜南一中
  联 系 人:乔龙明 戎培义
  电    话:0558-6713103 0558—671203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阳市一道河路蓝色雅典62栋楼2单元
  联 系 人:王玉芬
  电    话:0558-2180928
  电子邮箱:ZJHCFY@163.COM
  时    间:2015年09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