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平谷区看守所智能化安防系统综合布线招标
2014/10/8 09:20   北京市财政局      关键字:安防,平谷区看守所,布线    浏览量:
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智能化安防系统综合布线进行公开采购招标。

    一、项目名称:平谷区看守所、拘留所迁建工程—智能化安防系统综合布线工程
  招标编号:BLHX-2014-ZB144
  招标范围:采购招标
  二、采购人名称:北京市公安局平谷分局
  采购人地址:平谷区府前街21号
  采购人机构联系方式:010—89972715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博陆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府前街36号西侧临街四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9961987-81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贾志强、庞少帅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投资金额:约178万元
  四、采购内容:包括对1号宿办楼、2号宿办楼、泵房、变电站、锅炉房、拘留所、看守所、劳动用房、门卫、生活用房、室外、武警厨房、武警营房的安防系统进行综合布线等内容(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地点:位于平谷区看守所、拘留所。
  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评标办法和标准:采用综合评标法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二)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要求;
  (三)投标人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六、投标报名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14年09月26日至2014年10月08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到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府前街36号西侧临街四层招标部进行现场报名。投标人现场报名时,应携带: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四)税务登记证;
  (五)报名经办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1份)。
  只有通过投标报名审查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4年10月09日至2014年10月14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到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府前街36号西侧临街四层招标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