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监控设备招标
2014/6/3 09:34   投影时代      关键字:高级中学,监控设备,招标    浏览量: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委托,就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园治安监控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委托,就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园治安监控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校园治安监控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编号:LZC2014-Ag044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校园治安监控设备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凡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成为合格的供应商;
  (二)具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三)投标企业须具有省级及以上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二级以上资质(含二级);
  (四)必须有厂家针对此项目主要设备的专项授权;
  (五)投标公司注册地在鲁山以外的,报名时需提供本地化服务证明;
  (六)具有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行贿档案查询需提供以下材料:单位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查询申请(加盖单位公章),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申明查询事由,详细提供被查询单位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被查询个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七)供应商应履行过近一年来同类、有效的政府采购项目;
  (八)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信息:
  (一)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5月30日至2014年6月6日的工作时间。
  (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地点: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一号楼601室)
  (三)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现场出售。(不提供电子文档)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5、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
  6、需提供本地化服务证明;
  7、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单位为本人缴纳的近半年来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社保局出具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为准);
  8、提供近一年来有效的、同类项目政府采购合同至少3份(以合同原件及政府采购网查询到的结果为准,并提供合同原件并提供合同甲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9、2012和2013年度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报告。
  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须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五、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7月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省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
  代理机构: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凌女士垂询电话:0375-220638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一号楼601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