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教工休养院安保监控系统招标
2014/6/3 09:07   北京财政局      关键字:教工休养院,监控系统,招标    浏览量:
项目名称:基础设施改造-安保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编号:G14G01-048;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6月18日下午13: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一、项目名称:基础设施改造-安保监控系统改造
  二、项目编号:G14G01-048
  三、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教工休养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999124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院(市委党校)1号楼6层东区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8001293
  财政批复预算金额:人民币1,148,100.00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选择本招标方式的原因:适用
  采购内容:安保监控系统改造
  采购用途:基础设施改造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安保监控系统改造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四、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等级;
  (三)具有上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上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四)具有近三个月(2、3、4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
  (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5月29日至2014年6月5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5: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院(市委党校)1号楼6层东区601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6月18日下午13: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2014年6月18日下午13: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院(市委党校)1号楼6层东区610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满分100分,其中报价部分40分,技术部分40分,商务部分20分。
  项目联系人:王旭、张伟
  联系方式:010-68001293-8007
  传真:010-68001293-8009
  六、其它内容:
  投标报名方式: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投标报名,请按规定在报名时携带如下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机件加盖公章
  (四)上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上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件加盖公章
  (五)企业近三个月(2、3、4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投标报名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不提供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招标文件。
  (八)投标人需按所投包数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只有报名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进行投标。
  (九)本公司办公地址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院内,为了不影响学校的正常办公、教学工作,禁止无证车辆进入院区,要求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的单位严格遵守党校相关车辆管理措施,不得无证驶入。如有开机动车来我单位报名或参与本项目投标相关事宜的办事人员,可把机动车停到党校东门外路边收费停车场,谢谢合作。
  (十)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北京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bj-procurement.gov.cn)发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