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招标
2014/5/9 13:30   河南省财政厅采购信息      关键字:许昌,博物馆,技术防范系统,招标    浏览量: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托的事项,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项目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托的事项,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项目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招标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

(二)项目编号:JZFCG-G2014044号

二、项目简要说明

依据GA27-2002、GB/T16571-2012和GA/T75-94的规定,结合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的实际,需要建设的项目内容:入侵报警系统;声音复核系统;视频复核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无线对讲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具有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维修二级(含)以上资质。

(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14年5月9日起至2014年5月19日18∶00(北京时间,下同)止,每天8∶00至12∶00,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东城区三里桥街)。

(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技术防范资质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A4复印件1套留存)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6月6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开标2室(东城区三里桥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许昌塔文化博物馆;联系人:张先生;电话:0374-2332686;地址:许昌七一路与文锋路交叉口。

采购代理机构: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电话:13323993003、13193433663、0374-2365558;E-mail:xcgdzfcg@126.com

七、特别说明

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均可,网上报名的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供应商库,并在期限内在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xczbtb.com/)首页左上角<报名须知>。供应商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携带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如果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我公司拒绝发售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损失供应商自负。

不发售电子版,不邮购招标文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