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第九中学校园监控招标
2014/3/13 09:20   江西南昌市政府采购招标      关键字:南昌市,第九中学,校园监控,招标    浏览量:
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第九中学的委托,根据南昌市政府采购办批复,就其校园监控安装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市第九中学的委托,根据南昌市政府采购办【洪购2014J859001号】批复,就其校园监控安装项目(项目编号:JXYL2014-X0705)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万元)

数量

单位

技术参数及要求

洪购2014J859001

校园监控安装

10

1

详见采购文件需求

二、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且年检合格,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

3)所投产品中监控专用工作站、监控设备必须提供生产厂商有效授权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三、询价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4年03月13日到2014年03月1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6:00(北京时间)在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询价文件。本询价文件售价为每包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购买询价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单位介绍信原件。

五、询价保证金应于2014年03月19日16: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保证金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到公司,汇款需注明项目名称、用途等,汇款需以到帐为准)

六、所有供应商的询价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4年03月20日09:30-10:00(北京时间)递交至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

七、询价时间:2014年03月20日10:00时(北京时间),询价地点: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人出席询价会议。

采购单位:南昌市第九中学

采 购人:张国祥

采购人联系方式:0791-8527854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农业检测检验综合大楼一楼(南昌市文教路359号)

联 系人:陈思琪

电话:0791-86588356

邮编:330006

传真:0791-8658835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