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地热井远程监控设备更新招标

2013/8/28 16:20: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远程监控设备  浏览量: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2013年地热井远程监控设备更新项目;招标编号:TC1386C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8月29日至2013年9月16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2013年地热井远程监控设备更新项目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国土资源局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4409790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佛平 师杉 010-62108002 62108152

  招标编号:TC1386C5

  采购内容及采购数量:地热井远程监控设备更新项目,远程电磁流量计64套,远程机械式水表10套,普通机械热水表15套(作为远程设备维修时的临时计量设备)。

  采购用途及简要技术要求:对北京市需要进行更新和新安装的74眼地热井进行巡查,确认安装条件是否需要改造。对符合安装条件的地热井分批开展远程监控设备更新工作,其中远程电磁流量计64套,远程机械式水表10套。另外,还购置普通普通机械热水表15套(作为远程设备维修时的临时计量设备)。并对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设备运行和后期维护等各个环节进行总结,提供可行性建议。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金额:174.45万元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企业法人、其他组织。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投标人应具有液体矿产勘查资质;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投标人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3年8月29日至2013年9月16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408室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200元;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 2013年9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3年9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第五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佛平 师杉

  联系方式:010-62108002 6210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