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大连市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招标
2013/5/8 10:4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电子标签,身份识别,监管系统招标    浏览量: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连渔港监督局委托,就大连渔业安全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所需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资格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连渔港监督局委托,就大连渔业安全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所需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资格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1项目名称:大连市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

  1.2招标编号:DLZC-2013-47

  1.3主要内容:安装5920台射频识别(RFID)设备,内置电池和船上主机供电双路供电方式,可焊接在钢铁上。33座渔港安装岸基固定阅读器(读取器)56套(识别距离不低于1000米)、8米长电线杆56根,包括运输、基槽、太阳能板、控制器、铅酸电池等配套设备。手持阅读器98台,识别距离不低于500米。船载式固定阅读器20套,识别距离不低于1000米。平台建设49座,含硬件、软件、网络、操作、管理、使用。

  注:本项目投标设备必须是国产产品,否则任何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的设备均认定为进口产品而被视为无效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能够提供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的制造商;

  2.2投标人应具有500万元及以上合同金额的渔船电子标签身份识别及监管系统业绩(以合同为准),并已验收合格(以验收报告为准);

  2.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近三年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购买招标文件

  3.1供应商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未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http://www.ccgp.dl.gov.cn)“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联合体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时,应以联合体名称申请注册会员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3.2通过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携带下列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到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进行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联合体须提供联合体各方营业执照副本和联合体协议);

  (2)500万元及以上业绩合同一份及其验收报告;

  3.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加付60元特快专递费。

  3.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自本2012年5月7日起至2012年5月20日止,每天9:00—16:00(公休日和午休时间除外),在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发售(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广电中心北门西侧约100米)。

  4.投标和开标的时间、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3年5月27日13时00分—13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5月2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2开标时间:2013年5月2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4.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南石道街动物园入口处),一楼大厅第1投标受理。

  4.4开标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第一开标室。

  采购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连渔港监督局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虎滩新区虎滩路8号

  联系人:王举昌、张军

  电话:0411-82861309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邮编:116021

  银行帐号: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286962738627

  联系人:郑伟

  电话:0411-88898519

  传真:0411-8889854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