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防爆安检和防护防爆设备招标
2013/5/6 10: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防爆安检,防护防爆设备    浏览量: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的委托,对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防爆安检和防护防爆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防爆安检和防护防爆设备项目

  二、项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项目金额:财政预算资金,人民币叁佰陆拾万零叁仟陆佰叁拾玖元整

  (RMB3603639.00元)

  项目内容:东城分局防爆安检和防护防爆设备采购主要包括捕犬器、防暴盾牌、防暴盔甲服、防暴头盔、防弹防刺服、防毒面具、辐射测量仪、X光机、排爆服、排爆罐、排爆机械臂、排爆绳钩组、频率干扰仪等(具体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人: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地 址:大兴胡同45号

  四、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邮 编:100062

  联系人:成志凯 赵艳春

  电 话:67117194

  传 真:67173666

  五、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款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部分产品需提供检验报告及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7)凡受托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5月6日~2013年5月10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3室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普仁医院北侧)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5月29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3年5月29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凡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本人携带以下资料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招标代理机构查验后,方可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2013年5月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