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郑市派出法庭光纤专网铺设及审判远程监控招标

2012/10/31 11:17: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审判远程监控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新郑市派出法庭光纤专网铺设及审判远程监控系统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新郑市人民法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郑市派出法庭光纤专网铺设及审判远程监控系统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新郑市人民法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新郑市派出法庭光纤专网铺设及远程审判监控系统项目

  2.2招标编号:新财购-2012-225

  2.3工程地点:新郑市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报名条件:

  3.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投标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3.2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及以上;具有公安部门核准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二级资格证书;经河南省电子产品质检所或公安部授权质检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检验检测报告;2010年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报名前须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并携带相关证件到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局、财政局采购办、纪委公共资源交易监察室办理会员审核、备案等手续,详细内容见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新郑市征集工程类投标企业、政府采购供应商等会员库的通知》;

  4.2所有证件查看原件、留复印件2套加盖单位公章。

  4.3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书; 2010年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2份);河南电子产品质检所或公安部授权质检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检验检测报告(2份)。

  5.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10月30日至2012年1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地点: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郑市仓城路与新烟路交叉口东北角)。

  6.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人民币。2012年11月9日17时(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前从本公司银行基本账户转账至郑州银行新郑支行:

  账 号:9910120111000836

  单位名称: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转账后必须持票据到中心财务结算窗口换领收据,凭收据领取招标文件。

  7.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2012年11月8日至2012年11月14日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每份500元(售后不退)。开标时间:2012年11月28日(具体以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为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郑市人民法院

  联系人:张展

  电 话:0371-6267176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柳晓雪

  电 话:18203669985

  9.监督电话:

  新郑市纪委公共资源交易监察室

  电话:0371—69957711

  新郑市财政局采购办

  电话:0371—6268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