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省公安厅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招标

2012/7/26 11:14: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指纹自动识别系统  浏览量:

受海南省公安厅的委托,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就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改造暨重点嫌疑人十指指纹协查信息系统建设工程及监理项目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受海南省公安厅(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就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改造暨重点嫌疑人十指指纹协查信息系统建设工程及监理项目(项目编号:HZ2012-122R)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名称: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改造暨重点嫌疑人十指指纹协查信息系统建设工程及监理。

  本次招标为:A包: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升级改造暨重点嫌疑人十指指纹协查信息系统建设工程

  2、用途:海南省公安厅业务需要

  3、技术要求: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可对个别包或全部包进行投标,但应对包内所有的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成立,且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最近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和近期社保缴费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投标人若不是指纹研发原厂商,须获得并提供所投系统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2年7月27日至2012年8月2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2、标书售价:¥100.00元/套(售后不退)。

  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2年8月3日17:00:00(北京时间)。

  4、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2年8月15日17:3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2年8月17日上午8:15--8:30;

  2、开标时间:2012年8月17日上午8:30。

  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15开标室;

  4、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电话:0898-68500660

  传真:0898-68500661

  联系人:刘小姐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