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南阳市公安局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招标

2012/7/16 11:26:00   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关键字: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  浏览量:

河南省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南阳市公安局的委托,对县级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其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供应商参加投标。

  河南省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南阳市公安局的委托,对县级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其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YGK2012-035

  二、项目名称:县级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其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县级110接处警系统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其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采购内容及要求》)

  四、标书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购买标书时间及地点:2012年7月13日至7月27日(节假日除外)

  8:00~11:30,15:00~17:30;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市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财政局办公楼东附楼2楼)。

  六、投标时间:2012年8月1日、上午9:00前

  七、开标时间:2012年8月1日、上午9:00整

  八、开标和投标地点: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厅(市张衡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财政局办公楼301会议室)。

  九、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具有安全技术防范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资金500万元(含500万元)以上;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十、购买标书时请携带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交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安全技术防范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验原件,交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十一、项目负责人:程文博、0377-62376221

  购买标书:0377-62376216

  十二、E-mail:nyszfcgzx@126.com

  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