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3G无线视频监控项目招标

2011/10/21 18:12:00   中国国际招标网     关键字:石家庄,公安交通局,视频监控,招标  浏览量:

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3G无线视频监控项目招标。
采购项目名称: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3G无线视频监控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AT021110120-CG

  采购人名称: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主任 0311-8585807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安泰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广安大街12号美东国际B座2306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先生 13933123372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3G无线视频监控及其配套设备

  采购用途:日常工作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7日历天内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

  一、电子部分:1.室外智能高速云台摄像机:1/4英寸ExviewHAD CCD,彩色530线,黑白570线,36倍光学变焦,高速云台;2.设备箱:冷轧钢板制作,650*400*200mm 3.供电电缆:RVV2*1.5 每套35米。

  二、基础部分:1.线杆基础(定制)及其制作;2.避雷针装置材料(定制)及其制作;3.供电线路施工。

  三、后台部分:1.流媒体服务器2.4G(四核8M)*1/4GB/500G*2SATA/2*1000M NIC/冗余电源/2U; 2. 视频监控平台(支持3G)包含全部功能模块,支持300路视频; 3.视频解码器 监控视频上电视墙,可同时支持解码8路图像 4.网络控制键盘 7寸液晶触摸屏,800*480分辨率。

  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具有相当资质、良好的商业信誉;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具有技术培训等方面的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经销商须有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注意: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查验)及复印件(留存)一套,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单位出具的对所有产品的售后服务承诺函、诚信档案一份(留存原件)以及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应提供的其他资料。

  ★石家庄市诚信备案方式:

  第一步:开通。企业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企业的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后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印鉴)、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石家庄市诚信管理中心征信处(石市中山东路216号 市政府1号楼2楼204室 电话:86687700)办理相关开通手续。办公时间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第二步:登录。在查验相关证件后,市诚信管理中心为企业发放诚信案编号和初始密码,企业可在如下网址进行登:http://121.28.35.230/wstb/wstb_login.jsp,登录主页后,请点击“网上填报”图标,企业即可通过诚信档案编号进行登录、填报。提示:登录后,请及时更改原始密码,以确保自身的信息安全。第三步:填报。企业严格按照网页上表单,如实、全面地进行逐一填报(企业名称以公章为准)。资质年检、年检信息、纳税信息需要填报近三年信息。相关主管部门将适时对企业填报的档案进行核准。如发现隐瞒不报设置弄虚作假的,将作为企业重大失信行为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在企业证照年检和政府招投标中予以限制。

  第四步:上报。将填报好的网页表单,表一至表十一完整打印一份,自制封皮并逐页加盖公章,

  于投标报名时提供此表单和诚信编号。以往投标时提交过文字性网页表单的,本次投标报名仍需提供,对于未按照要求填报或经审核发现有失信行为的,取消投标资格。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11年 10月21日起(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安泰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报名时直接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0日9时00分

  开标时间:2011年11月 10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北安泰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石家庄市广安大街12号美东国际B座2303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 13933123372

  传真电话:0311-85110582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备注:此项目禁止分包、转包

  注:1、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公告时间一致。

  2、传真发送需由采购代理机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盖采购代理机构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