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联网设备采购招标

2011/10/18 13:45:00   中国国际招标网     关键字:内蒙古,污染源,监控,招标  浏览量:

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联网设备采购招标。

  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经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的批准(3160号),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的委托,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联网设备采购及升级改造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联网设备采购及升级改造(采购编号:0651-Z11020271)

  2.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投标企业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投标人应为投标产品的设备制造企业且投标产品具有中环协颁发的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HJ477—2009)。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1年10月17日至2011年10月27日,每日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递交报名材料,经审合格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示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提供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4.采购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1年11月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6.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天泽大厦9楼会议室

  7.招标机构资料:采购代理

  机构名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万达广场B座24层

  邮编:010020电话:0471—325527313848137271

  联系人:郑勇

  传真:0471—325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