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自动LED固晶机采购

2011/9/27 14:22:00   中国安防网     关键字:LED,招标文件,  浏览量:

8.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10. 其它要求: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务必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http://www.sztc.com)注册成为供应商会员。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委托,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自动LED固晶机采购(第三次招标)项目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包:全自动LED固晶机采购,1套。

  1.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2.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为400元人民币(邮购须另加6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9月27日起至2011年10月15日止,每天9:00至11:30、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http://www.sztc.com)购买。

  5. 投标开始时间:2011年10月18日 9:00(北京时间)

  6.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1年10月18日 9:30(北京时间)

  7. 投标及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615开标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9. 投标人资格要求:

  9.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且在招标机构登记并购买了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9.2 投标人必须是生产厂家或合法代理商。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产品代理证书或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并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10. 其它要求: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务必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http://www.sztc.com)注册成为供应商会员。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

  邮 编:518000

  联 系 人:秦映飞、古惠玲

  电 话:0755-83500098或0755-83500433

  传 真:0755-83500508

  电子信箱:qinyf@sztc.com

  收款单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江苏大厦支行

  帐 号:(人民币)11002982389701

  (人民币)11002982389707(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