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及“治安卡口视频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2011/9/5 11:33:00   中国国际招标网   赵海平  关键字:视频监控系统,电子警察系统  浏览量:

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受正镶白旗 公安局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具体组织 我旗明安图镇老城区 “ 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 ”及“ 治安卡口视频监控系统 ” 工程公开招标的采购事宜。

  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受正镶白旗公安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具体组织我旗明安图镇老城区“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及“治安卡口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公开招标的采购事宜。为保证工程及所需材料设备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工程进度及时和后续服务周到,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决定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所需工程及设备,具体招标事宜如下:

  一、招标编号:ZXBQCG2011-GK003

  二、招标内容:

  第一包: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工程

  第二包:治安卡口视频监控系统工程

  项目所需材料设备、施工地点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条件:

  1、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资质和能力;

  5、具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必须是专业从事本项目设计、安装、维修的企业,具有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一级资质,投标人应承建过50万元以上视频监控报警工程项目1个及以上业绩(开标时必须提供合同原件否则投标被拒绝)。投标人选用涉及的安防产品必须有公安部相关部门的检测报告;投标人所选用的主要产品和设备必须具有相类似的成功应用案例,并运行1年以上;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在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格文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授权人必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制造商授权书及相关资质材料。同时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资格文件不全者拒绝接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2011年9月2日-2011年9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本地投标人可到我中心直接办理相关手续,外地投标人汇款后,将汇款回单、公司名称、联系方式、邮箱及所投标货物的详细情况传真至0479-6521058,以便我中心登记备案和寄发招标文件。

  五、投标截止日期及地点:

  1、投标截至日期:2011年9月21日下午17:30之前(北京时间),将标书密封送至我中心,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恕不接受。

  2、投标地点: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3、投标文件应该使用简体中文编制,一套正本,四套副本;无论中标与否,标书不予退还。“投标报价单”除在标书中提供外,还要将满足要求的另一份放入密封的小信封内,投标时单独递交,供唱标时使用。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1年9月22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正镶白旗财政局五楼会议室。

  3、地址:内蒙古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朝克温都尔开发区财政办公楼。

  七、集中采购机构: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邮编:013800

  联系人:郭振斌电话:0479—6520066

  赵海平电话:0479—6521704

  正镶白旗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

  二O一一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