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大安市创伤医院采购悬吊式数字化CCD探测器DR国内公开招标

2011/1/24 16:21:00   中国国际招标网     关键字:大安,创伤医院,数字化CCD,探测器  浏览量:

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受大安市创伤医院的委托,对以下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采购预算:80万元。

  招标编号:JLTC-11013)

  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受大安市创伤医院的委托,对以下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采购预算:80万元。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及数量:

  悬吊式数字化CCD探测器DR 1套

  二、投标人请于即日起向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若邮购需加国内邮费50元人民币。

  三、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2 月15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四、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文件同时,需另附电子版投标文件的光盘一套,单独密封后,一同封在投标文件正本里。

  五、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

  六、开标时间:2011年 2月15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吉林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民康路1272号
  邮 编:130041
  联 系 人:徐苗女士
  电 话:0431-88619805
  传 真:0431-88619805
  帐 号:35910188000066245
  开 户 行: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
  电子邮件:xindianganying122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