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工程招标 > 正文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九峰创新)基地项目多网融合智能园区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2011/1/10 12:02:00   阿里巴巴     关键字: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项目,智能园区  浏览量:

受业主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受业主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备案编号:HBZH-201101-N34-0005
  2、招标编号:HBCZ-1001194-100841
  3、招标人: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4、项目名称:武汉国家生物产业(九峰创新)基地项目
  5、招标对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多网融合智能园区管理系统(详见技术要求)

  二、投标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投标人总部必须在武汉或在武汉有依法注册的分支机构(以武汉当地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
  3、投标人应具有生产或经营招标货物的历史和业绩。
  4、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5、若招标货物有生产许可证要求的,投标人必须取得该货物的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
  7、投标人须获得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8、投标人须获得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或须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制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9、投标人须有08年以来有单个集成或弱电项目金额不低于1000万的项目业绩,且此集成或弱电项目业绩不少于2个。
  10、系统配置的主要设备须制造商授权。

  三、招标文件售价: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购买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邮购招标文件,请书面通知我公司,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另收人民币 50 元。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1 年 1 月 7日起至 2011 年 1 月 14日 17:00时 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1年 1 月 27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
  联系人:张卫东 手机:13439927354
  电话:010-51129921
  传真:010-51113982
  邮箱:zjzb6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