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防访客系统:打造安全“智慧城市”
2018/11/9 11:34:00   北京钱林恒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安防,城市,智慧      浏览量:
智慧城市的本质在于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和知识社会创新2.0环境下城市信息化向更高阶段发展的表现。

智慧城市的本质在于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和知识社会创新2.0环境下城市信息化向更高阶段发展的表现。

智慧城市将成为一个城市的整体发展战略,作为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城市提升的新引擎,达到提高民众生活幸福感、企业经济竞争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目的,体现了创新2.0时代的城市发展理念和创新精神。

从技术发展的视角,智慧城市建设要求通过以移动技术为代表的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实现全面感知、泛在互联、普适计算与融合应用。

由此可见,智慧城市涉及到网络方方面面,要想建设更加安全的智慧城市,就需要更加强大的智慧安防。

钱林安防的智能访客登记系统是一套专为解决手写登记困扰研发生产的系统,方便快捷,智能高效,适用于各类门卫登记场所使用,简单易学,解决门卫手写登记困扰。

来的都是客 钱林记在芯

访客管理系统,轻松解决登记困扰的同时,为您的单位安全保驾护航!

钱林拥有20000多平米生产基地,配备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有专业的质检人员严格把关每一台产品,保证出厂产品质量,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天候待命,24小时无间断服务,真正践行“让客户快乐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提高社会运转效率”的服务宗旨。

目前,钱林访客系统已服务于多家公jian法机guan单位、部dui、学校、企事业等单位,在“智慧城市”的前进脚步上点上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