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G智慧路灯解决方案
2018/7/11 14:12:00   elecfans.com      关键字:7G,智慧路灯,解决方案      浏览量:
7G智慧路灯解决方案通过GPS定位功能,运用无线专网基站、蜂窝4G基站、LoRa、NB_Lot、Zigbee、Bluetooth等多种物联网和IT技术,实现了各智能灯杆的远程自动监测、智能分析、自动报警、自动修复等管控功能,方便对城市路灯的日常巡查、维修管理等进行网络化、精细化、规范化、日常化管理。

    一、融合通信网络设计

系统通过GPS定位功能,运用无线专网基站、蜂窝4G基站、LoRa、NB_Lot、Zigbee、Bluetooth等多种物联网和IT技术,实现了各智能灯杆的远程自动监测、智能分析、自动报警、自动修复等管控功能,方便对城市路灯的日常巡查、维修管理等进行网络化、精细化、规范化、日常化管理。

二、公众wifi模块

对接各运营商网络、管理各厂商设备、融合各种组网方式,融合硬AC、软AC架构网络,融合平台统一管理、运维各厂商设备,提升网络运行能力,提高用户体验满意度。公共WiFi提供统一认证APP为用户提供统一认证服务。

三、气象环境监测系统

通过在智能灯杆上集成各种不同环境监测传感器,实现对气体、雨、雪、雾、温度、湿度等环境相关监测,以及PM2.5、PM10、CO、水质、造影等气象监测。

四、视频监控助力智慧安防

智能灯杆上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进行智能行为分析,并且一键报警联动,实施动态追踪。其摄像头还具有图像增强功能,为事后取证提供更多方便。

五、智能网关模块

7G智能物联网关是7G智慧共享杆的压轴好戏,专为满足智慧路灯、园区、物联网相关场景及其他严酷工业环境而设计。它集合了高标准的宽温、宽压设计,企业级的线速转发性能及坚固的外壳、受保护的工业电路等工业级特性于一体,即插即用,满足严酷工业环境下的可靠性需求。

让路灯拥有多种功能:协议预集成:网关预集成各智能设备协议;单杆自治:传输故障情况下可实现自动运行;边缘计算:实现单杆设备间的联动;安全可靠:智能设备与平台间采用加密传输协议;提升通信效率:有效减少智慧杆与平台间的连接数;便捷管理:可实现对杆光电的远程监控;即插即用:提供足够的接口,方便智能设备扩展等,如此一来原本只是单一照明的路灯,现在变成了一张拥有感知能力的网络,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真的是大写的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