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平安城市报警对讲系统解决方案
2017/7/14 9:55:00   dnake-ipps.com      关键字:狄耐克,报警,对讲      浏览量:
DNAKE 平安城市求助系统是基于TCP/IP 传输,具备清晰语音、电子地图快速定位、实施监控、广播功能。并且该系统可接入公安网络,通过报警柱上的球形摄像头来实时监控、录像。报警柱具备防水、防尘、防暴力破坏,内置大功率功放以应对嘈杂环境的广播或喊话。

系统概述: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平安城市建设,突发事件的快速定位、快速求助也变得日益重要。DNAKE 平安城市求助系统是基于TCP/IP 传输,具备清晰语音、电子地图快速定位、实施监控、广播功能。并且该系统可接入公安网络,通过报警柱上的球形摄像头来实时监控、录像。报警柱具备防水、防尘、防暴力破坏,内置大功率功放以应对嘈杂环境的广播或喊话。

系统功能:

系统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