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监控系统方案
2017/6/28 14:25:00   riyerenzhong.com      关键字:校园,方案,安防      浏览量:
如何不断完善和更新教玩设备,采用电教化设备辅助教学,使办学条件逐步改善,以适应现代化不断发展的要求。 全方位的安全至关重要特别是小学或者幼儿园,下面以幼儿园监控系统方案来大概讲一下。

今天介绍一个比较通用的校园监控系统方案,学校监控系统方案、校园监控系统方案、幼儿园监控系统方案等都可以适用。

利用高质量、现代化的教学手段给老师,学生一个安全、健康、适宜以及家长放心的校园。想必这是每个父母的渴求,更是每一位置身于教育事业人士的首要任务。那么我们如何不断完善和更新教玩设备,采用电教化设备辅助教学,使办学条件逐步改善,以适应现代化不断发展的要求。 全方位的安全至关重要特别是小学或者幼儿园,下面以幼儿园监控系统方案来大概讲一下。

孩子太小,家长对幼儿在园内情况的担心是每个做家长的人都可以体会的!进园后,作为宝宝的父母对孩子在幼儿园里的娱乐、生活、学习情况等等都不是很了解,特别是刚入园的幼儿家长,对宝宝的园中情绪更是关心。由于工作的原因及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很多负面影响),加上幼儿园的家长观摩活动比较少,而且部分家长在工作时间里很难安排出时间来参加类似活动。让孩子接受安全、放心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的首要考虑,但家长如何真正了解幼儿在园中的生活、学习情况呢?远程手机监控康就可以实现这个问题!

幼儿园电视监控管理系统的主要优点有:

1、帮助家长消除顾虑,使得他们能更好更主动的配合教育。

2、调查幼儿园内发生意外事故时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3、使家长直观地了解到托班幼儿的教养工作内容及对幼儿常规的要求,如入厕做盆、定时定位进餐……,使家长在平时有目的的进行相关能力的培养,改变过去那种追着喂、抱着睡的养育习惯。

4、为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应用平台。

5、增进幼儿园同幼儿家长之间相互了解的

安装摄像头的位置及系统的简单功能如下:

1、大门口:可以即时看到幼儿家长接送幼儿的情况;建议使用固定的枪机摄像机

2、教室:可以即时看到、听到教室内幼儿的活动情况,教师的工作情况;部分幼儿园教也是幼儿就餐的地方,也可以看到3、幼儿就餐状况等;建议支持使用手机3G卡监控摄像头

4、幼儿休息室:可以即时看到、听到幼儿休息前后的各种情况;建议使用普通高速球或者远程监控器

5、多功能室:可以即时看到、听到师生的互动情况,幼儿的学习情况;建议暗转高速球

6、室外活动场所:可以即时看到幼儿的室外活动情况;建议使用固定的枪机摄像机

同时需要对各个摄像点的图像、声音进行录制,制作教学观摩带,也可制作成VCD光盘给到给位家长手中,每一个月或者2个月制作一次,条件可以的话建议半个月制作一次,使家长有机会更多的了解幼儿在园中的详细情况,也可把亲子互动情况制作成VCD,留作纪念。同时也是园长等管理者对教师进行工作绩效评定的重要依据。

校园监控系统方案对家长对学校都是双赢的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