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检测与响应解决方案
2022/11/28 15:11:00   迪普科技      关键字:终端 检测 响应 方案      浏览量:
随着信息网络建设的迅速发展,终端计算机安全防护日益重要,如何高效推进安全建设,夯筑底层安全体系,是各行业面临的重点问题。
  随着信息网络建设的迅速发展,终端计算机安全防护日益重要,如何高效推进安全建设,夯筑底层安全体系,是各行业面临的重点问题。
  终端的信息安全一直是信息系统安全的薄弱环节,针对内部网络的木马、病毒、恶意软件、各种 0day 漏洞、APT 攻击层出不穷,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安全漏洞也给了黑客可乘之机。
  迪普科技终端检测与响应系统软件基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构筑的安全、稳定、高效、灵活的基础运行平台,共同打造了适用于不同终端的统一管理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终端检测与响应解决方案集恶意代码防护、桌面管理、数据防泄漏、数据存储、威胁检测、威胁处理响应等能力于一体,有组织有计划地监测和分析终端安全状态,统一配置终端安全策略,提供终端的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终端系统正常、高效运行,提供包括事前预警、事中处置、事后溯源的全生命周期终端安全管理,完成安全威胁闭环。

方案优势

终端安全管理场景
  随着国产终端应用数量越来越多,应用场景愈发复杂,并在关键基础设施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面临极大挑战。
  终端检测与响应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面向办公、业务处理、控制操作、基础平台等场景下的终端资产管理,针对病毒木马、漏洞后门、危险行为等风险和威胁提供相应的安全管理和防护能力,全方位保障终端的安全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