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萨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
2022/7/18 14:28:00   以萨技术      关键字:以萨 视频图像 结构化 方案      浏览量:
基于昇腾AI,以萨技术的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于2022年5月28日,完成与华为Atlas 300I Pro推理卡的兼容性测试。该方案让视频图像数据分析性能较原有提高3倍,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基于昇腾AI,以萨技术的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于2022年5月28日,完成与华为Atlas 300I Pro推理卡的兼容性测试。该方案让视频图像数据分析性能较原有提高3倍,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现代社会中随处可见的视频摄像设备,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捷与安全,与此同时产生的具备实时性的体量巨大且存储昂贵的视频图像,却在进行数据分析与处理时遭遇重重困难。首先就是视频图像的分析如果仅靠人眼逐帧调阅排查,不仅耗时费力,而且易造成关键信息被遗漏的真痛点;其次在于传统的数据分析处理技术难以充分挖掘已有数据价值,更不用说进行高效管理和利用了。
  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
  以萨技术锐意创新,推出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依托华为Atlas 300I Pro推理卡强劲的AI推理和视频编解码能力,在模型、算法工程、系统等方面做了大量调优工作,让视频图像数据分析处理能力由原来的20路提升到现在的60路,实现3倍性能提高。
  针对行业现有的短板与不足,以萨技术的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的重要发力点有:
  1、直接倍数级提高视频图像的分析性能,使得海量的视频数据可被更加高效地分析与处理,大大降低系统建设成本,使得视频智能分析全域覆盖成为可能;
  2、对接入的非结构化的视频图像数据,要先转成结构化后,再进行目标特征提取与科学归类存储等工作,可从庞杂的视频中快速、自动、智能地提取指定目标;
  3、通过对多种类视频影像数据的关联分析,实现对目标主体的行动范围全记录,强化了不同业务场景下的融合应用,着力打造数据预测功能。
  截止目前,该方案已在广东、福建等多省完成落地,备受用户好评。例如引入了视频图像全目标结构化解决方案的福建省应用项目,其上的海量视频图像数据先是被快速地进行了智能化的分析处理与分类存储工作,紧接着就放入了相应的结构化数据仓库内,在这里还将对各类要素数据完成进一步的深度信息挖掘工作,提升数据的应用价值的同时也提高了数据的分析和预测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