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1=N44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2022/3/21 10:30:00   智家网      关键字:云米 全屋 智能 方案      浏览量:
3月17日,云米科技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发布会上,云米科技创始人、CEO陈小平重申云米科技潮牌的品牌定位将更为高端化,并发布了全新升级“⼀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实现「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进一步跃升。
  3月17日,云米科技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发布会上,云米科技创始人、CEO陈小平重申云米科技潮牌的品牌定位将更为高端化,并发布了全新升级“?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实现「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进一步跃升。
  “1=N44”的1代表“「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即家是一个整体;
  N是指共计60多种大类的智能“全家桶”产品阵容,集合了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两大产品部门,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净水机、扫地机、智能开关、路由器等;
  44则是指云?全屋智能解决?案HomeMap具有的4大能力:无感组网、主动智能、空间感知、自然交互,以及云米为用户提供的包括方案设计、OTA持续升级智能体验、Plus会员、增值服务在内的4种服务。
  
  基于全新的“1=N44”「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云米发布了系列高端AI新品“全家桶”,以覆盖全生活场景的成套AI产品,并推出包括“30万元起售、亿元级别墅专享的高端全屋智能套系”在内的多个档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智能家居体验,推动全屋智能家居应用的全面落地。
  
  本次亮相的全新高端全场景AI产品阵容包括:Space Pro云米AI全域风空调、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屏冰箱、Boss云米AI大屏冰箱、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筒洗衣机、Space云米AI智目油烟机、Super 2 2000G云米·泉先AI净水器、Royal AI激光影院等,全面加码布局高端全屋智能市场,带来更为舒适的全屋智能场景体验。
  云米表示,凭借着科技潮流的AI产品和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云米的智能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新中产用户的青睐。数据显示,目前云米已累计实现产品销售超5000万件,有超过200万户家庭选择购买成套的云米智能产品,其中80、90后用户占比高达70%,中高端用户占比同样超过70%,稳稳占据高端全屋智能市场第一阵营。
  
  
  一图看懂云米1=N44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