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共场所其他 > 正文

别墅、中小商铺网络视频监控方案

2012/4/12 14:38:00   新导     关键字:别墅,中小商铺,网络视频监控  浏览量:

导读:针对中小店铺和家庭个人的安全防范应用方案,该系统可以广泛用于家庭、个人的安全防范和网络音视频通讯,比如防盗、防火、远程照看老人和小孩、网络可视电话等。

  针对中小店铺和家庭个人的安全防范应用方案,该系统可以广泛用于家庭、个人的安全防范和网络音视频通讯,比如防盗、防火、远程照看老人和小孩、网络可视电话等。

  通过内置的Web 服务器用户可以在网页浏览器里方便地实现对前端网络摄像机的实时监看和控制,比如当家长去上班时,可以在办公室看到家里老人和小孩的情况。另外,该系统还集成了无线报警网关功能,支持多种遥控器及无线探测器,如红外、对射、幕帘、烟感、煤气等,当家里发生小偷入侵或者煤气泄漏时,网络摄像机会自动进行视频报警。通过独特的紧急求助功能,当发生紧急事件时用户可通过遥控器或紧急按钮实现紧急求助,通知救援人员快速达到现场。

  网络摄像头还能旋转、变焦等功能,易于安装,操作简便,真正让用户安心省心,是民用安防设备的首选。

  系统作用

  

  系统工作图

  

  通过浏览器进行远程监控

  

  自动报警通知

  

  设备连接示意图

  

  运营系统工作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