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推出智能语音乘梯方案 继续助力复工潮
2020/3/16 10:55:00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智能语音 乘梯 复工      浏览量:
作为智能化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狄耐克一直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应用落地,希望通过科技造福大众生活。近日,狄耐克特别推出了一款智能语音乘梯解决方案,希望通过这种零接触的乘梯方式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自2月10日的第一波复工潮至今,大批返程人员陆续回到工作岗位,疫情的防控在工作场合的严峻性愈加凸显。其中,电梯作为高频的使用场景,密闭性强、人员流动较大,尤其是通过电梯按钮交叉感染的几率陡增。
  作为智能化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狄耐克一直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应用落地,希望通过科技造福大众生活。近日,狄耐克特别推出了一款智能语音乘梯解决方案,希望通过这种零接触的乘梯方式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智联电梯·无限可能
  打造全程零接触式乘梯
  狄耐克智能语音乘梯解决方案分为外招手势招梯或语音招梯,内招语音登记楼层等模式,可有效避免阳光干扰及噪音干扰,支持离线式非特定人员语音识别,解决井道布线难问题。此外,该方案内置DSP降噪,可提升灵敏度及准确度,同时可支持语音开关门及语音报警。
  智能语音交互模式乘梯者到达电梯外招或进入电梯轿厢后,终端自动唤醒,同时发出语音提示(人员密集时只提示一次,一定时间内无人或再次来人时,系统将再次提示)。乘梯者按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或发出语音指令,终端会进行语音确认提示,同时终端自动招梯或自动登记目的楼层。
  手势招梯模式
  乘梯者到达电梯外招旁,终端发出语音提示:"请上下挥手进行招梯",乘梯者对终端进行上挥手或下挥手,终端发出语音"上/下行"并进行自动招梯。
  语音乘梯模式
  乘梯者进入电梯轿厢后,终端发出语音提示:"请您说要去的楼层",乘梯者发出语音指令,终端发出语音"x层"并进行自动登记楼层。

  我们小区既有住宅,又有办公,用这种方案能保障固定住户的安全吗?当然可以!
  狄耐克具有多种乘梯模式
  和及时有效的安全管理系统
  该方案同时支持对讲联动招梯、人脸识别乘梯、二维码乘梯、蓝牙乘梯等。待疫情结束后,简单设置即可作为电梯门禁使用,实时对人员及访客进行时间段、期限、权限楼层等等进行管理。
  针对非常住的流动人员或访客,仅向物业或住户授权的人员开放乘梯权限。得到授权后,乘梯者可通过"语音"或"刷脸"乘梯,采用实名制、无接触式乘梯。
  部分产品

  语音识别终端

  智能梯控控制器
  密闭空间安全防护
  狄耐克智能语音乘梯方案实现了授权人员进入电梯后,不需要对电梯进行操作的无接触式模式,乘梯全程根据电梯控制器的识别即可进行智能化控制,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错按、乱按等操作,大大降低电梯做无用功的弊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