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2020/3/2 14:00:00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智慧社区 解决方案      浏览量: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让万千家庭实现回家 离家全场景零接触
  新冠疫情的突然出现,相信这是大多数人的聊天日常...
  重点来了,狄耐克无接触式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No.1小区出入口
  针对车辆通行,小区采用狄耐克车辆识别系统。业主开车出入时,系统快速比对车牌、颜色、品牌、型号等信息,全程无人值守、无需停顿、无需开窗,便捷通行。
  针对人员通行,采用的是狄耐克人脸测温一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是狄耐克针对此次疫情特别推出的一款应时新品,融合了狄耐克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人脸识别终端和通行闸产品,并结合测温系统,实现身份验证(戴口罩也可识别)、体温检测、人员通行等流程全智能化,物业无需再额外投入任何人力成本。
  No.2小区单元门
  在小区单元门处,通过狄耐克人脸识别门口机开启大门。当业主靠近大门时,系统自动识别人脸并快速开门,同时联动电梯自动降至业主等候楼层。
  No.3乘坐电梯
  在乘梯方面,采用狄耐克双通道人脸识别乘梯方案。业主通过“刷脸”进入单元门后,在电梯到达一层时,业主可继续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轿厢,而后通过人脸识别自动选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无感乘梯”。
  另外,在特殊时期,狄耐克还推出了一款语音乘梯方案。业主进入轿厢后,只需说出相应楼层,系统即会自动选层。
  在狄耐克的众多服务项目中,不少楼盘都在无感乘梯的基础上增加了户内呼梯功能,也就是说,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召唤电梯,在减少侯梯时间的同时,实现了回家与离家全场景电梯零接触。
  No.4业主入户门
  回家的第四站--入户门,采用狄耐克智能门锁,在疫情期间,使用手机App即可开门,门锁开启后,自动联动家中灯光、窗帘、空调、新风系统等,无需接触设备,无需使用双手,实现零接触回家的最终环节。当然,平时还可使用指纹、密码等方式开锁。
  No.5户内服务
  回家后,业主可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打开室内灯光、窗帘、新风系统等家居系统,也可通过语音打开自定义场景模式,例如回家模式、外出模式、会客模式、观影模式等,继续解放双手。
  语音联动会客模式

  语音联动空调

  此外,狄耐克"五恒"智能新风系统实时保障户内环境,为业主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舒适环境,无需奔到森林,也可享受自然般空气。
  狄耐克以关爱用户为出发点,推出了从社区到家庭,全场景的无感回家方案,希望以有温度的产品回馈万千家庭,为他们打造能思考、会呼吸的生命住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