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应用于酒店的解决方案
2019/12/6 16:0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智能锁 应用 酒店      浏览量:
智慧酒店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实现三大目的:1、帮助酒店带给客人别具一格的智慧酒店入住体验;2、优化酒店人员管理;3、酒店电器设备能耗管理,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浪费。
  ORVIBO欧瑞博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居住体验以及更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为所有热爱生活、探索生活乐趣、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ORVIBO欧瑞博拥有创新的产品研发和精湛的设计能力,推出多数极具
  影响力、深受用户认可的智能产品,并始终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产品创新力是企业存在的基础条件。
  智慧酒店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实现三大目的:1、帮助酒店带给客人别具一格的智慧酒店入住体验;2、优化酒店人员管理;3、酒店电器设备能耗管理,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浪费。
  一、提前一步,获得酒店设备控制权

  用户未到酒店前即可远程查看并控制客房的温湿度、空气质量等,远程控制酒店排风扇及空气净化器,确保客人进入客房即可享受符合自己需求的空气质量及温湿度。个性化的环境控制设置,给客人带来无比的舒适。
  二、手机在手,轻松入住,无需柜台办理
  通常节假日酒店客人较多,办理入住需要等待较长时间,严重影响客人的入住体验。智能升级之后的,客人直接在线即可办理入住流程,并获取入住房间智慧门锁授权码,轻轻松松拎包入住,感受独特的入住体验。同时也可大大节省酒店人力成本。

  三、多种物联网传感器、硬件设备,构建智慧酒店底层基础
  欧瑞博智慧酒店方案以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软硬件产品(APP+智能网关+智能灯控器+Zigbee模块)为基础,整合人体红外感应、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控制面板、智能门锁、温湿度传感器、水浸探测器、烟雾报警器、PM2.5传感器等一系列外设,确保了酒店的成功智能化升级,真正提升了酒店的体验。

  四、多种设备方案,构成整个智慧酒店系统
  通过一系列的智能插座方案、智能开关及控制面板方案、智能灯控方案等,实现酒店内各设备间的联动。
  例如:进入影音室,点击情景面板,室内灯光打开,幕布缓缓下降,投影仪投射打开,音箱、新风系统开启,各设备联动开启。选择观影模式、K歌模式、游戏模式、休闲模式等不同情景模式,室内直筒灯、大灯、环形灯带、台灯等实现亮灭、调光调色等多种联动,灯光配合场景,营造轻松娱乐的氛围,不显突兀,给入住旅客舒适的体验。

  五、能耗、运维数字化管理,省时又省力
  酒店房间众多,涉及的照明灯具、空调、电视机、水壶、热水器等电器设备数量繁多,传统的人员管理,难度较大且实际所获效果并不理想。顺舟智能智慧酒店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在电器设备或相关能耗统计表内加装无线智能模块、采集模块,实现对酒店设备的统一控制并采集相关能耗数据通过网关上传至服务器及终端软件,通过数据分析、处理,通过内部策略进行能耗的优化处理,避免了大量的成本浪费。同时,由于传感器的实时监控,各电器设备的运行状态通过终端软件一目了然,当出现问题时将自动告警,并将故障信息发送至管理者手机,管理省时又省力。

  ORVIBO欧瑞博是较早推出Zigbee?线智能家居系统的企业,我们始终以掌握关键技术为企业核?竞争?。我们拥有专家级服务团队,提供专业化服务。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重塑人与环境的交互,使生活更美好,更高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