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社会资源接入解决方案
2019/8/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 社会资源 接入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天地伟业将不断深化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的科技实践,充分整合各类社会单位视频监控资源,拓展社会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在公安、政府、民众方面的综合应用,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全面提升城市运营水平,织就守护百姓安宁的平安网。

  2018年4月16日,家住河北省承德市的65岁王某,晚饭后散步至村委会附近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击身亡,因事故发生地没有视频监控,附近监控未接入公安网,导致警方动用大量人力物力,采用挨家挨户询问的最原始侦察方法,历经11天才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明明已经有了视频监控,为什么却没有实现有效应用呢?

  当前大部分网吧、酒店、旅馆的视频监控摄像头是由社会单位、组织或个人自行建设的,建设标准参差不齐,各系统间不成网络,多为“信息孤岛”,最终造成了视频资源的浪费,难以共享利用。

  如何实现安全地通过互联网将分布在角落里的一切“孤单”的视频资源整合接入,灵活调阅,形成视频监控规模式应用迫在眉睫。

  为此,天地伟业结合中央关于“要加快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域覆盖 全网共享 全时可用 全程可控“,重点公共区域视频监控联网率达到100%”的要求,提出【社会资源接入解决方案】。

  对新建以及已建的视频资源,依靠社会资源接入终端和社会资源接入网关,建立一条虚拟的传输通道,实现视频图像信息的大整合、 高共享。

  新品推荐

  强适应性:网络适应性强、设备高兼容

  高安全性:专属通道、多方式加密

  部署简单:不破坏原有网络、可一机两用

  强适应性

  网络适应性:支持传统拨号接入、ADSL、3G/4G、光纤专线;

  设备兼容性:兼容国内主流厂家前端设备,支持ONVIF、GB28181及RTSP接入。

  高安全性

  采用社会资源接入终端、社会资源接入网关等产品,实现前端各类复杂网络的安全透明接入,打通与社会资源接入网间的安全传输通道,采用入侵防御、漏洞扫描、WEB防护、安全审计等多种安全措施,保证社会视频接入平台的系统应用安全,确保视频图像数据不会发生外泄。

  部署简单

  已建社会资源:社会资源接入终端可做网关使用,通过交换机与其连接即可接入互联网,不会破坏原有网络

  新建/改造资源:可发挥网关+存储双功能,实现一机两用,降低建设成本。

  天地伟业社会资源联网解决方案具备社会单位资源私网穿透能力和强大的资源汇聚能力,能够适应长距离和高延迟的网络环境,并可以在平台上对接入设备进行远端维护和系统运行状态查询。

  天地伟业将不断深化智慧城市“万物互联”的科技实践,充分整合各类社会单位视频监控资源,拓展社会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在公安、政府、民众方面的综合应用,通过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全面提升城市运营水平,织就守护百姓安宁的平安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