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这样做一看就懂:中小企业监控组网及无线覆盖解决方案
2019/7/2 14:2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小企业 监控组网 无线覆盖      浏览量:
本方案包括有线网络、无线覆盖以及安防监控,为100~150节点左右的综合网络解决方案,各位工程商可结合实际情况灵活选择需要的设备。
  中小型企业一般处在在商业写字楼中,出入口环境复杂,使用监控网络提升安全防范和管理尤为重要。同时,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企业已经离不开一个高速、稳定、安全的办公网络。
  腾达针对企业办公环境开发了该解决方案,旨在给办公场所带来高速流畅的上网体验,方便员工随时随地访问企业网络资源、处理工作邮件,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多价值。
  本方案包括有线网络、无线覆盖以及安防监控,为100~150节点左右的综合网络解决方案,各位工程商可结合实际情况灵活选择需要的设备。
  解决方案看这里:企业办公室在建设网络时,会从稳定性、简易性、灵活性及管理成本几个方面考虑。
  需求分析
  1、有线无线一体化网络覆盖,员工可随时随地联网办公
  2、高速的局域网,保证数据快速传输
  3、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清晰的部门权限划分,禁止非法接入
  4、分支机构、出差员工与总部VPN互联,实现服务器资源共享
  5、员工上网行为管理,保障员工办公效率
  6、网络层级简单,易维护,突发故障易定位
  7、考虑企业后期规模扩大,网络设备和方案具备良好的拓展性
  解决方案示意



  设备清单
  

  方案特点
  1、针对性强:
  方案中的设备选配充分考虑到办公室的实际需求以及成本考虑,例如,PoE交换机可在一条网线上同时传输数据和供电,充分考虑办公室对美观布线的要求。
  2、功能丰富:
  监控方面,腾达高品质交换机可以保证全天候监控视频稳定传输。
  网络方面,腾达路由器可以设置上网行为管理,同时无线可设置多个SSID和访客网络,轻松实现Wi-Fi隔离。
  3、性价比高
  方案选用的腾达全系列产品适用于中小企业场景,方案成本低,集成度高。
  4、扩展灵活
  考虑到办公室后期的发展和扩大,可以在现有网络拓扑中灵活增添无线、监控设备。腾达商用无线AP可支持PoE供电、FAT模式自主管理。
  重点产品介绍:



  TEG1116P-16-150W



  TEG1124P-24-250W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