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单位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2022/5/16 15:11:00   科拓智慧停车      关键字:政府单位 智慧停 方案      浏览量:
为此,科拓股份推出政府机关单位停车场解决方案,围绕政府安全管控、市民办事体验的特定应用需求,结合“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助推政府机关单位构建智慧停车管理体系,实现政务数据互通、集成管控的同时,建设高效便民的服务机制。
  政府机关单位是公务员办公,为市民提供服务的场所,停车场主要以长期固定车辆和外来车辆为主。为此,科拓股份推出政府机关单位停车场解决方案,围绕政府安全管控、市民办事体验的特定应用需求,结合“大数据+云计算+AI人工智能”等技术助推政府机关单位构建智慧停车管理体系,实现政务数据互通、集成管控的同时,建设高效便民的服务机制。
  难点:政府机关单位停车场目前管理存在的问题
  1、潮汐时段通行效率低
  政府机关单位上下班时段内部车辆进出频繁,潮汐时段易造成出入口拥堵。
  2、车主停车体验待提高
  政府机关单位以市民办事体验为核心,停车场设备需确保稳定性及可用性,确保来访车辆进出顺畅,提高单位形象。
  3、智能化管理水平不足
  来访公干车辆较多,人员进出复杂,传统人工登记车辆进出信息过程繁琐工作量大,无法实现车辆信息化管理。
  4、进出易出安全性隐患
  政府机关单位对车辆安全管控方面具有更高要求,车辆进出需严格审查并确保历史记录、异常放行记录,随时可查。
  科拓政府机关单位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针对政府机关单位停车的特点和应用需求,量身打造快捷、安全、舒适的停车方式,为政府办公人员及广大市民带来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自动识别判断,自由进出车场
  政府机关大院公务车辆、工作人员私人车辆可申请为内部固定车辆,提前将车牌号码录入系统,授权后的内部车辆,通过车牌识别自动抬杆放行,减少公务车辆、工作人员车辆在出入口的停留时间,快速进出。

  确保政府机关,进出高安全性
  内部车辆管理可选配RFID远距离卡,采用 “车牌识别+RFID卡识别”双识别模式,实现人车双认证,确保场内安全,还可自动识别军警车,自动放行。外来车辆的每一次进出记录皆可查询、可追溯,安全管理有保障。
  穿透行政壁垒,多层分区管控
  方案可在一个平台内实现集中管控,多个政府机关单位下属停车场,实现数据报表自动生成、统一查询。通过数据权限与功能权限的控制,使不同组织、不同角色用户进行分级、分权管理,实现管理数据安全、保密性。
  市民畅快停车体验服务零距离
  市民车辆来访,系统可自动识别准确记录通行信息,并自动结算停车费,市民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数字人民币和现金等方式进行支付。此外方案还提供车位预约、场内引导、全场景AI寻车等多种便民服务,全方位打通停车场景,提升市民停车体验。
  盘活内部闲置资源,便民利民
  政府机关单位内部停车场,可设定时段,错时开放内部停车资源,允许外来车辆进入,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共享停车服务,缓解周边市民停车难问题,促进城市交通环境、市容环境不断改善,提高城市人居环境质量。
  以客户为本,特研圆杆防撞砸
  科拓股份坚持以客户为本,全系道闸产品可配置圆杆加强杆。特研杆体珍珠棉厚度高达1.5cm,安全性强,有效降低极端场景的撞砸风险,保障市民通行安全,避免意外事故引发的不必要纠纷;同时硬度强化,不易折不易断,极大降低运维中“二次购买”成本。

  科拓股份以创新应用、丰富运营经验,在全国各地打造出多个政府机关单位停车场项目,助力政府机关单位车场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