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亚城市级路内停车解决方案
2022/4/11 15:35:00   苏州德亚      关键字:德亚 路内停车 方案      浏览量:
停车难、停车效率低、停车缴费结算麻烦,是现代社会绝大部分车主及管理者的显著痛点。德亚推出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城市停车难题。
  停车难、停车效率低、停车缴费结算麻烦,是现代社会绝大部分车主及管理者的显著痛点。德亚推出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城市停车难题。
  城市级智慧停车场景主要分为路内停车和路外停车两种,针对路内停车应用场景,德亚结合四大技术手段,从而解决停车问题。
  路内停车管理
  路内停车管理主要运用到以下技术手段。
  ● 地磁技术
  在道路停车泊位上安装无线地磁车辆检测器,实时检测每个泊车位的占用情况,精准记录车辆的停车时长,通过智能咪表、无线传输基站等网关设备将车辆信息传送至数据中心,数据管理平台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实时统计,通过路段诱导屏、手机APP推送各路段的车位信息。

  地磁技术是目前停车管理中使用最普遍的检测技术,全国约有100多个城市在道路泊位上安装了地磁用于路内停车管理。
  ● 高位视频技术
  该技术主要是采用无人值守的前端采集设备,自动对进出车辆进行识别抓拍,实现车辆车牌信息的采集,将车辆采集的信息传输到云平台,最终实现数据的处理。

  高位视频技术是继咪表、手持终端PDA、地磁、视频桩后的智能化停车管理技术,在科技创新与实际应用效果上均有很大的提升。高位视频识别结合ETC扣费技术,实现城市道路追缴,完全实现城市停车无人化、智能化。
  ● 低位视频桩技术
  低位视频桩,对平行、垂直、斜向于道路行进方向设置的停车泊位进行监控和车牌信息采集,实现车辆车牌快速识别和车主自主缴费离场。

  ● 视频巡逻车
  通过厘米级的GPS设备结合车牌识别摄像头,实现泊位与车牌的一一对应。巡逻车沿路巡查,自动抓拍车辆信息,解决纯粹地磁模式无法获取车牌的弱点。

  德亚路内停车建设方案
  因地制宜,多手段数据采集,多元化支付模式
  信用停车,追缴名单,追缴模式设计
  线上推广宣传,优惠券推送,打出活动知名度
  线下告示,吸收用户反馈,做好舆情宣传
  运营团队,管理制度建设
  停车指示牌,违停告示,非机动车停车位标示
  联动违停处理单位,做好整体交通优化

德亚全场景路内停车
  德亚路内停车系统优势
  01.路内路外停车互联互通
  路内停车和路外停车联网,均接入统一的停车平台,从而实现车位共享及欠费代缴等功能,进一步提高城市停车效率并增加停车运营收益。
  02.纳入城市ETC识别追缴体系
  欠费车辆信息均纳入追缴体系,当车辆通过相应路口的ETC天线时,即可完成扣费,从而有效避免停车费流失。
  03.丰富的前端采集手段
  通过高位视频、悬垂球机、低位视频桩、地磁及视频车等有效结合,实现对城市停车的全场景覆盖,从而实现泊位状态的自动采集,以达增效减本的作用。
  04.可视化云服务、云客服平台
  通过城市停车业务平台,对泊位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配置,接收客户来电,处理停车问题解答,实现车主、管理员的云互动,体现维护答疑的及时性及高效性。

  在智慧停车时代,使用城市级路内停车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道路两侧的车位利用率,解决路内停车难题。
  德亚城市级路内停车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已形成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建设路内路外泊位和城市停车管理平台,实现全市停车资源全覆盖,打造城市静态交通的“中枢系统”,助力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

  德亚城市交通事业部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引领城市交通行业发展,让城市停车更简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