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秘科技的城市级静态交通解决方案
2020/10/23 16:08:00   汽车密码新媒体      关键字:车秘科技 静态交通 方案      浏览量:
智慧停车满足公众、企业、政府多维度需求,从多个角度解决传统方法难以解决的问题。车秘科技的智慧停车系统在适用性、适配性与准确性,尤其是对于停车场前端的现场设备均可满足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
  智慧停车满足公众、企业、政府多维度需求,从多个角度解决传统方法难以解决的问题。车秘科技的智慧停车系统在适用性、适配性与准确性,尤其是对于停车场前端的现场设备均可满足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可在不同的应用场景,满足环境适应性、信息采集完整性、系统精度要求、系统建管成本等,可高度实现“信息一张网、管理一体化、运营一盘棋”的城市级智慧交通管理体系的全部需求。
  车秘科技的城市级静态交通解决方案,最大的核心价值是针对统一大数据深度挖掘与应用,让数据发挥最大效益,为智慧城市建设带来实质性的助力。


  1、停车指数预报:预知交通流量拥堵路段和时间,为交通治理做预案,为车主出行做预报。
  2、治理交通拥堵:预知车辆行驶固定路线和时间节点,为制定智慧城市统一交通治理方案提供决策依据。
  3、错峰共享停车:将交通路况时时播报变为提前预报,将停车泊位提前预约和错峰共享变为现实,为百姓出行提供方便。
  4、构建车生态圈:纳入大交通体系统一管理,增强交通诱导辅助管理和预知能力;通过车主大数据预知、感知车主的真实需求,实现情景电商场景应用,构建“车生态+”平台体系。
  通过车秘在贵阳市运营几年来的大数据综合分析,结果呈现如下:车主用户电子支付率达到98%以上;停车泊位利用率提升60%;通行效率提升1.5倍;车主体验感满意度提升85%;停车场运营成本降低60%;停车场营业收入增加15%,如停车场全面使用车秘科技的云值守服务,人工成本及运营成本在此基础上还会有较大幅度下降,综合收入也就会相应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
  车秘科技经过5年深耕于智慧停车场景,通过不断探索和沉淀,成功探索出“智慧停车+云值守”、“无感支付”、“共享停车”等十大行业解决方案,并已经通过未来洗车的模式创新,为成功搭建汽车服务市场生态圈夯实了基础。
  今年6月28日,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向社会公布首批110家入选贵州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车秘科技成为贵州首批位列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标志着车秘的IPO计划正式启动,也是车秘高效落地赋能“车生态+”的里程碑事件。当然,车秘所架构的全新商业模式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也成为了智慧停车领域新商业趋势的标杆企业。
  2019年12月,车秘科技与华为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云计算、物联网、识别算法、车位诱导、反向寻车”等关键技术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决定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沟通机制。鉴于车秘科技丰富的停车场应用场景和智慧停车领域的优势,华为在“5G、云计算、物联网、AI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领先优势,迅速构建智慧停车领域的战略构想,携手重构城市静态交通产业价值链,发挥智慧停车在驱动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等技术不断成熟,智慧停车行业在5G基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下也将获得蓬勃发展。车秘科技智能设备不仅可以有效采集相关数据信息,电子收费也可实现复杂场景、全天候、完整证据链的采集,为车主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停车服务。车秘科技从提升停车场的智能化、精细化、数据化运营管理入手,深耕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在行业迅速变革的新挑战下,为客户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新机遇,发展成为引领共享经济城市静态交通产业发展的生力军。
  数字经济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具有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特征。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平台等领域的研究发现,信息网络高速发展,并向传统基础设施渗透延伸,形成万物互联、数据智能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车秘科技经过5年深耕于智慧停车场景应用,通过智慧停车产业的运营与产融思维的深度融合,已经构建完成城市级的智慧停车产业生态平台,并具备成熟的市场化运营和管理实践经验。
  车秘科技通过深度挖掘城市停车存量资源与新增资源有机融合价值,进而改善静态交通环境。致力于通过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建设实施,让用户享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红利,为智慧城市+数字城市的建设赋能,为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车秘科技在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生态的构建上,也紧扣用户体验与消费频次最高的洗车服务(未来洗车)切入,打造汽车服务生态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开拓汽车服务市场的新边疆。让汽车行业的产业互联网云平台成为用户买车、卖车、修车、养车、用车、玩车等汽车综合服务生态的打造迈出坚实的一步。通过静态交通解决方案的布局与实施,进一步推动新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服务的深度融合,实现全产业上下游大中小企业的开放融通发展,进而通过生态经济模式反哺智慧停车产业向更加智慧化的方向高速发展,推动智慧化静态交通建设的稳步健康发展,最终实现全球汽车服务全产业链数字化开放平台的伟大愿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