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大数据解决方案
2019/3/19 10:30:00   高诚科技      关键字:易华录,智慧交通,大数据      浏览量:
数据时代的到来给智慧交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构建面向海量交通数据的管理与分析能力、实现交通数据的价值正逐渐成为提升交通智慧化的核心要素之一。

  一.概述

  数据时代的到来给智慧交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构建面向海量交通数据的管理与分析能力、实现交通数据的价值正逐渐成为提升交通智慧化的核心要素之一。北京高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智慧交通数据平台(SmartTransportationDataPlatform,STDP)是面向综合交通大数据的高性能数据平台。平台基于交通数据及行业相关数据,提供了交通数据资产管理能力、交通数据与交通信息的共享交换能力、交通业务功能服务支撑能力,是城市交通数据湖的智慧大脑。

  二.结构

  三.产品优势

  1.高性能的交通数据汇聚与整合能力;

  2.高效的交通数据存储管理能力;

  3.丰富的交通数据模型及算法库;

  4.成熟的交通要素画像模型;

  5.标准开放的数据访问接口;

  6.智能化的平台运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