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维云运维智慧冷链解决方案
2017/1/10 9:4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力维,冷链,运维,服务      浏览量: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某猫,某狗平台购买过生鲜的经验不用出门,生鲜到家,甚是便利但是到手的生鲜是否新鲜,就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了?买家不爽,卖家处境也是很艰难。果食邦停业,天天果园关店,爱鲜蜂裁员欠薪.....

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20%-25%的果品和30%的蔬菜在存储和运输过程中损坏,总量达上亿吨,价值750亿元。

不成熟的冷链系统,是制约生鲜等行业发展成形的关键因素。怎么办,冷链如何才能做到不掉链?

冷链+物联网!

随着手机遥控家电逐渐成整个社会的时尚,冷库的智能管理逐渐成为这个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么针对冷库管理有哪些智能又实在的应用呢?来让ZNV中兴力维给你支些招!

ZNV中兴力维创新推出力维云运维冷链解决方案,利用物联网技术,通过一站式远程运维管理系统,为冷库的运行安全、管理简便、节能环保提供技术支持。

力维云运维智慧冷链解决方案

基于云运维理念的冷库监控服务,采用先进的云端管理技术,集物联网采集、嵌入式应用等技术,实现了冷库智能化和网络化管理。力维云运维智慧冷链系统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前端冷库本地监控系统,完成冷库数据的采集和设备控制;

●中兴力维云端平台,完成各前端冷库本地监控系统的远程接入、数据存储和分析、告警管理、用户管理等功能;

●中兴力维总部的“云运维”服务运营中心,负责系统的远程监管、24小时值守以及业务的统一管理;

●移动WEB客户端和手机APP,使冷库管理人员和维护人员可以便捷的通过移动设备获取服务。

    1)ZNV中兴力维“云运维+”服务提供的线上服务包括:

●冷库实时数据监测和设备远程控制

●冷库实时视频监控

●冷库安防和出入管理

●24小时远程值守

●移动APP端告警信息日推送服务

●系统告警信息周报分析推送服务

●设备运行状态分析评估月报表推送服务

●远程智能巡检服务

2)ZNV中兴力维“云运维+”服务提供的线下服务:

中兴力维通过遍布全国的28个用户服务处、1000+名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各类线下的现场服务,包括系统维护、区域巡检、故障处理、定期回访等等,提升用户体验度,真正做到全方位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包含以下:

●及时故障响应服务

●主动现场维护服务

●定期现场巡检服务

3)客户价值:

●24小时云端值守,保障超市冷链系统稳定运行

●实时掌控食品运输过程中的状态及位置信息

●提供故障处理及分析报告,提高后续故障服务效率

●便捷的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冷库状态

●服务租赁方式,分步投资,经济省钱

智慧冷链时代已经来临,且逐渐流行。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