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拓电子围栏参与打造校园安防体系
2019/3/7 10:0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广拓,校园安防,电子围栏      浏览量:
在校园安防建设工作过程中,校园安防朝着精细化迈进,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对安全事件进行事前预防、安全督导、全称跟踪处置,构筑校园安全管理体系。作为教育部全国中小学安全工作的优秀案例,长春市二道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校园安防体系的建立树立了一面旗帜。

  电子围栏--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周界报警系统主要有电子围栏、振动光纤、泄漏电缆、红外对射、静电感应电缆、传统电网六类。而针对于校园安防的特点,电子围栏成为目前最为主流、适用最广、效果最好的周界报警产品,对于中小学、幼儿园的周界安全防范系统来说,V7系列张力式电子围栏以及T6/T8触网防旁路型脉冲电子围栏皆是校方选择安装的热门产品。

  以广拓最新研发的V7系列张力式电子围栏为例,当有人试图翻越校园围墙时,张力式电子围栏前端感应到人为攀爬后,声光报警器立即响起,外接喇叭开始发声驱赶,同时警情传送到控制中心,管理软件上弹出入侵区域监控画面。收到防区提示警报后,控制中心人员核实警情,通知就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校园周界安防系统解决四大安全问题:

  1、阻止校园外来伤害/校园盗窃

  可以在周界采用电子围栏,当有人翻越时,阻挡并实时报警,通知值班人员,同时联动视频监控,实时监视报警区域,及时处警。

  2、防止外来人员诱拐学生

  通过电子围栏系统可以有效地防止非法人员进入校园,配合联动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控入侵人员行径,同时也为警方破案提供有力证据。

  3、阻挡校内学生违规外出

  校园为了保障学生安全,在校期间一般都严格控制学生外出,但总有一些学生通过学校出入口,甚至翻墙偷偷外出,通过设置电子围栏可以有效威慑阻挡学生翻墙行为。

  4、阻止外来伤害

  可以在周界采用电子围栏,当有人翻越时,阻挡并实时报警,通知值班人员;在校园出入口等人员密集处联动视频监控,让值班人员实时了解校园周界情况,当有事故发生时,可及时报警,防止事故发生。

  广拓电子围栏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助力二道区学校打造严密安全的校区,解决了传统人防在时间、地域、人员精力等在内的局限性,运用先进的传感技术,识别非法入侵行为,预防恶性事件的发生,为莘莘学子打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