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区域安防解决方案
2019/3/20 10:17:00   纳雷科技      关键字:周界安防,雷达,监控      浏览量:
区域型智能主动安全警戒系列采用新型区域型雷达技术以及行业内火热的机械视觉智能视频分析两种技术手段融合,多重传感器复合校准,实现区域安全防范报警。

  传统的周界安全防范系统(物理防范的围栏、围墙以及电子围栏、震动传感器、视频等)或受光学能见度影响,或受恶劣天气影响(风、雨、雪、雾、冰雹、沙尘等),或受复杂环境影响(小动物、杂草丛生、树木等),以至安全防范系统漏报率高、误报率高、无法准确探测运动目标的距离、角度、速度等信息,形同虚设。

  区域型智能主动安全警戒系列采用新型区域型雷达技术以及行业内火热的机械视觉智能视频分析两种技术手段融合,多重传感器复合校准,实现区域安全防范报警。

  产品功能

  区域型安防雷达传感器在目标进入防区后进行探测预警,同时通过对目标的距离、角度和速度的测量来判断目标的准确位置,再融合机械视觉视频分析技术进行目标复核,通过算法过滤功能确定是否是人的运动,最大可能的减少误报警。

  纳雷区域安防雷达采用可靠的一体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军事防御检测,监狱区域防范,油库区域监控,机场区域安防,多传感器融合等场合。

  产品特点

  1、探测距离远

  2、抗干扰能力高

  3、误报率低

  4、准确性高

  5、多目标跟踪

  6、检测区域广

  7、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8、兼容性好、便于系统集成

  应用领域

  1、军事防御检测

  2、监狱区域防范

  3、油库区域监控

  4、机场区域安防

  5、多传感器融合

  产品防护领域

NSR100W探测区域示意图

NSR300W探测区域示意图

  推荐安装

  为保证雷达的探测精度,雷达探测面一般垂直于探测区域安装,且需要一定的安装高度,一般推荐1~3m。若安装高度不合适,会出现较大盲区,请根据实际探测需要,调整安装高度。

  联网架构

  客户价值

  灵活定制

  满足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产品

  安全可靠

  防护等级IP66持续稳定工作

  精准检测

  产品提供精准的目标信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